台客生活網

 找回密碼
 台客請在此註冊
上海 浙江 福建 東北
昆山 廣東 重慶 越南
蘇州 北京 武漢 其他
棒壘球 籃球 攝影 酒吧
自行車 網球 聚餐 唱歌
羽毛球 重機 麻將 校友
寵物 美食 台客拼團 台客遊學 找伴七逃
租房 醫療 跳蚤市場 求才求職 投資理財
尋人 兒女 進修培訓 行業聯誼 台客好康
12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查看: 3170|回復: 15

川菜-巴國布衣

[複製鏈接]

14

主題

0

好友

1169

積分

探花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475
來自
台灣 桃園市
現居
上海 靜安區
註冊時間
2007-5-14
發表於 2007-12-18 05:09:12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到:
其實到巴國布衣吃川菜看變臉已經 N次!
但還是我招待從台灣來的訪客,首選餐廳-----
畢竟有特色.............
(不知是否跟娶重慶姑娘有關,我越來越喜歡花椒的麻辣香味;
老婆反而在台灣照顧小baby而不吃辣)

[ 本帖最後由 jason0303 於 2007-12-18 13:25 編輯 ]

特色菜-晾竿白肉

特色菜-晾竿白肉

特色菜-石爆脆腸

特色菜-石爆脆腸

變臉舞台

變臉舞台

變臉1

變臉1

舞台下人群前變給你看

舞台下人群前變給你看

噴火

噴火

1411

主題

122

好友

6萬

積分

知府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7-19 12:30
  • 威望
    44903
    來自
    台灣 台北縣 永和市
    現居
    廣東 東莞市 東莞市
    註冊時間
    2007-12-11
    在中國時間
    10年
    發表於 2007-12-24 08:30:14 |顯示全部樓層
    巴國布衣在那裡  我已經開始流口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主題

    0

    好友

    2753

    積分

    榜眼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2109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天津 和平區
    註冊時間
    2007-7-18
    發表於 2007-12-24 15:07:04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yes5660 於 2007-12-24 17:33 發表
    在定西路路上唷(靠近延安路)~~
    我這邊有電話可以打去問唷,而且如果直接跟這位小姐訂位的話
    在結帳時他們會自動幫你打8折唷~~13524605236楊小姐~~


    需要報妳的大名嗎? 喝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8

    好友

    3832

    積分

    狀元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5-25 08:10
  • 威望
    1392
    註冊時間
    2007-6-8
    發表於 2007-12-28 08:50:13 |顯示全部樓層
    8折,這個電話可是我見過最帥的啦!我也要記下來,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3

    主題

    69

    好友

    2萬

    積分

    管理員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9-12 10:37
  • 威望
    11098
    來自
    台灣 嘉義市 東區
    現居
    台灣 嘉義市
    註冊時間
    2007-4-28
    在中國時間
    10

    超級版主勳章

    發表於 2007-12-28 13:25:53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找曾小姐,會招待一些小食..但沒打折耶..

    下次改找這個楊小姐好了..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0

    好友

    1001

    積分

    探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0-12 13:51
  • 威望
    447
    來自
    台灣 桃園市
    現居
    上海 長寧區
    註冊時間
    2007-9-28
    發表於 2007-12-29 02:17:23 |顯示全部樓層
    好划算哦,記下來先
    謝謝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主題

    0

    好友

    4449

    積分

    榮譽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2-8 16:24
  • 威望
    2915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上海 長寧區
    註冊時間
    2007-5-15
    在中國時間
    7
    發表於 2007-12-29 02:58:4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jason0303 的帖子

    就在MAY家附近,走過經過竟然還沒去吃一回!
    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0

    好友

    907

    積分

    探花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2-12-4 20:16
  • 威望
    525
    來自
    台灣 台南市
    現居
    上海 長寧區
    註冊時間
    2007-6-19
    發表於 2008-1-4 02:33:13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昨天打給楊小姐定位了,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沒打折,哈哈,後來是用老婆的招商信用卡打了九折,哈哈,反正吃的開心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主題

    0

    好友

    2753

    積分

    榜眼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2109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天津 和平區
    註冊時間
    2007-7-18
    發表於 2008-1-7 08:21:25 |顯示全部樓層
    I went there last week

    IMG_1531_resize.jpg

    IMG_1538_resize.jpg

    IMG_1539_resize.jpg

    IMG_1541_resize.jpg

    IMG_1543_resize.jpg

    IMG_1551_resize.jpg

    IMG_1552_resize.jpg

    IMG_1558_resize.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377

    好友

    2萬

    積分

    郎中

    威望
    21147
    來自
    台灣 台東縣
    現居
    上海 崇明縣
    註冊時間
    2007-6-8
    發表於 2008-1-7 09:33:33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我去吃過幾次~

    記得要在七點前入座,才看的到變臉呦

    jimi悄悄地說:以前吃完都會到旁邊的千子蓮按按腳~ 還滿愜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台客請在此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