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生活網

 找回密碼
 台客請在此註冊
上海 浙江 福建 東北
昆山 廣東 重慶 越南
蘇州 北京 武漢 其他
棒壘球 籃球 攝影 酒吧
自行車 網球 聚餐 唱歌
羽毛球 重機 麻將 校友
寵物 美食 台客拼團 台客遊學 找伴七逃
租房 醫療 跳蚤市場 求才求職 投資理財
尋人 兒女 進修培訓 行業聯誼 台客好康
12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查看: 1849|回復: 15

[美食天地] 台灣柳丁在厦門滯銷

[複製鏈接]

3

主題

12

好友

312

積分

秀才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180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註冊時間
2009-2-17
發表於 2009-3-9 05:50:18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到:
台灣柳丁在厦門滯銷.1斤只要2.5RMB超甜超俗

37

主題

89

好友

7362

積分

知縣

想要跟需要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2-3-5 12:08
  • 威望
    4742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中山區
    現居
    廣東 深圳市
    註冊時間
    2008-10-10
    在中國時間
    13年
    發表於 2009-3-9 05:51:08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上海哪裡有得買啊...好想吃唷
    活在當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1

    主題

    16

    好友

    1萬

    積分

    知縣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6830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信義區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思明區
    註冊時間
    2009-2-10
    發表於 2009-3-9 05:53:04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公司在台灣那邊
    為了響應照顧果農
    每個員工發一箱柳丁

    台灣同事打電話問我...我這一箱要怎麼處理
    我說...分啦分了啦...來刺激我的
    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主題

    191

    好友

    20萬

    積分

    知府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8-13 17:14
  • 威望
    25823
    來自
    台灣 嘉義縣 梅山鄉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集美區
    註冊時間
    2008-12-25
    發表於 2009-3-9 06:00:47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ntonioTseng 於 2009-3-9 13:53 發表
    我們公司在台灣那邊
    為了響應照顧果農
    每個員工發一箱柳丁

    台灣同事打電話問我...我這一箱要怎麼處理
    我說...分啦分了啦...來刺激我的
    呵呵 ...


    哈哈~~~~那這裡你有沒有要再去買來分一下呢~~
    老闆娘,給我來兩斤愛情,我要餵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好友

    312

    積分

    秀才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180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註冊時間
    2009-2-17
    發表於 2009-3-9 06:06:16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吃了十多個.好正點.一斤才2.5RMB要吃的人我可以幫大家團購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主題

    27

    好友

    2萬

    積分

    版主

    台客大亂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3-6-17 12:26
  • 威望
    15137
    來自
    台灣 台北縣 永和市
    現居
    江蘇 蘇州市 昆山市 玉山鎮
    註冊時間
    2008-9-20
    在中國時間
    10年

    副版主勳章

    發表於 2009-3-9 09:13:08 |顯示全部樓層
    哪裡在賣啊?
    我要團購!!!!!!!!
    家鄉的柳丁~香甜可口
    一定要支持的啦!
    花魚鳥獸咖啡茶,劍道兵乓談古今,讀萬卷書走萬里路。
    亦死亦活的疊加狀態,我是薛汀格的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主題

    191

    好友

    20萬

    積分

    知府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8-13 17:14
  • 威望
    25823
    來自
    台灣 嘉義縣 梅山鄉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集美區
    註冊時間
    2008-12-25
    發表於 2009-3-9 10:43:58 |顯示全部樓層
    賣柳丁喔~~~~~有人要嗎?台灣交貨~~大陸沒有
    老闆娘,給我來兩斤愛情,我要餵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352

    積分

    秀才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2-3-4 21:19
  • 威望
    241
    來自
    台灣 台中市
    現居
    福建 莆田市
    註冊時間
    2009-2-3
    發表於 2009-3-9 12:42:52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買哪邊有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21

    好友

    7068

    積分

    知縣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5045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內湖區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思明區
    註冊時間
    2008-10-27
    在中國時間
    2004年至今
    發表於 2009-3-9 14:28:2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剛剛才在廚房看到一箱家鄉的柳丁




    不過.....我現在人是在台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好友

    312

    積分

    秀才

    該用戶從未打氣喔...

    威望
    180
    來自
    台灣 台北市
    現居
    福建 廈門市
    註冊時間
    2009-2-17
    發表於 2009-3-9 14:59:18 |顯示全部樓層
    要團購來找我啦....我今天買了3大箱.才2百多而已我QQ8586876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台客請在此註冊